新造公园现“党建警务广场”!新造派出所党建与业务融合开展防诈骗宣传
2019-12-04 18:18:09



新造派出所全面落实番禺公安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要求,按照“借力、嵌入、融合”的理念,以党的建设作为各项攻坚战和公安工作走前列的根本和保障,深入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自身防范意识。


近日,新造派出所在新造公园依托“党建警务广场”积极开展防诈骗宣传,新造派出所协同新造镇来穗管理服务中心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牌、派发防诈骗宣传单、赠送小礼品、现场讲解等形式,加大力度对“冒充公检法、冒充领导或者熟人、网络交友、网络刷单、网络购物、网络贷款、冒充客服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踊跃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单约1000多份,各种小礼品400份,接受群众咨询28人。

防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

提升了辖区居民的防范诈骗意识,

为从源头上控制电信诈骗犯罪的发生助力,

为进一步压减辖区诈骗警情,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