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居民,这件事邀您一起参与~
2019-11-29 22:45:26




居住的环境越来越靓,

黑臭河涌变成休闲场所,

公益宣传随处可见,

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备……

这些发生在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

大家感受到了吗?





文明是一个城市靓丽的名片,

广大居民既是社区文明的建设者,

更是社区文明的收益者。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需要我们一起加油!





目前,洛浦街扎实深入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完善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借助社区治安拍摄设备,对“六乱”行为进行取证,并实施顶格处罚。将城市管理、社区居委、物业管理公司等力量整合、充实入户宣传工作队伍,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覆盖面。细化网格服务,着力解决困绕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完善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在职党员进社区制度,组织党员干部进入居民家中讲政策做宣传。




在主要道路两侧、小区楼梯口、电梯口等地方随处可见公益广告宣传牌。





结合“周五清洁日”及周末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进户派发《广州有礼》手册,重点推导关爱未成年人、一约三则、文明餐桌等主题内容。




组织丽江文体协会,以社区文艺汇演、“红色课堂”等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积极开展活动,宣传和保护传统文化。







@各位洛浦街坊,

我们诚邀您参与文明创建,

共建文明洛浦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