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村变样了!580人一起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19-11-22 20:18:02

                                                                         




草堂街坊,你发现草堂村最近变得干净了吗




为努力营造干净、文明、良好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全民卫生意识和文明素养,南村镇爱卫办、镇运行指挥中心、城管中队、派出所、草堂村两委多措并举全身心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当中。




11月1日至20日,草堂村划分责任区块,定人、定点、定段、定任务实行分片包干整治,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问题的整治实效。累计共出动人员580多人次,车辆41车次,共整治金坑、鹤溪、博后、草堂、南雅5个自然村,整治占道经营130多宗,乱张贴660多处,乱涂写450多处,乱堆放280多宗,清运垃圾约180多吨,清理卫生死角420多处,向商铺、住户发放宣传单张4500多份。


一起动手


协调村民处理乱堆放

清理工业垃圾

清理乱堆放垃圾

清理建筑垃圾


清理闲置地垃圾


清理路边乱偷倒垃圾


除了11月20日的行动,近日,草堂村都在对环境进行大力整治,切实改善了全村的村容村貌,并且广泛发动村民群众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形成环境整治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信息来源:南村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