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医院新增100个停车位,免费开放!海鸥大桥将设非机动车道
2019-11-21 20:21:4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楼镇党委把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抓实抓细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在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狠下功夫,力争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位于石楼镇的番禺区第七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医院”)地处石楼老城区,周边道路狭窄且没有配套停车场,随着城市发展,汽车保有量迅速增加,前往医院看病的群众对停车位的需求量不断增长,对就医停车难问题反映强烈。


       




对于群众的诉求,石楼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研究,密切与院方商讨、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积极指导开展规划建设医院停车场。


经多方协调

近日医院停车场建设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该停车场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内设100个停车位,全部免费开放给就医群众使用。

新停车场的建成,切实有效地缓解了医院路段的交通拥堵,较好地解决了群众就医停车难的实际问题。为促进车辆停放有序管理,停车场还配备了专人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



       


石楼社区卫生服务站(沙浦站点)因空间小、停车难问题造成群众不便,将整体搬迁到石楼颐养院路段,方便了周边群众就医。


拟计划在海鸥大桥设置非机动车通行道,该项目现已立项推进,计划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


石楼人,转发分享出去!


通讯员:石楼镇组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