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40:30!化龙镇第五届“工会杯”篮球赛前晚打响,这两支队伍先拔头筹……
2019-11-20 21:23:15

                                                                         



       
为丰富广大企事业单位职工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11月18日, 2019年化龙镇第五届“工会杯”篮球赛在化龙镇塘头村西街篮球场火热开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化龙镇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共14支队伍参加。比赛先由14支队伍分成4组(A组、B组、C组、D组)进行小组循环赛,随后积分排在前两名的队伍晋级8强再进行淘汰赛。


     
     

首场比赛双方运动员在赛前热身


         

11月18日晚7点正,首日的两场“揭幕战”比赛先是广东高壹工机有限公司VS广汽优利得公司,广州柏盛包装有限公司VS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两支参赛队伍都敢拼敢打、发挥良好,展现出化龙镇广大职工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两场“揭幕战”分别由广汽优利得公司和广州柏盛包装有限公司胜出。



     
     
     
     
     
     

两队比赛瞬间▲


     

揭幕战首场比赛广汽优利得以50:42比分战胜高壹工机公司▲


     
     
     

揭幕战次场比赛柏盛包装以40:30比分战胜维护力医疗公司▲



看到如此精彩的比赛

是不是忍不住想到现场,

为这群化龙篮球达人加油打气!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喜欢篮球的街坊们,

一起来吧!

☟☟☟


       
观赛指南

各比赛场次时间表,

各位街坊可前往观赛。


地址:化龙镇塘头村西街篮球场


         


     


除了以上精彩赛事

还有欢乐的线上互动哟!


在比赛期间,化龙镇将开展2019年化龙镇第五届“工会杯”篮球赛最具人气篮球队评选活动。届时各位街坊可直接关注化龙镇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加油、打打气,为他们投上神圣一票。


本次“最具人气球队”评选活动得到凯德·山海连城鼎力支持,各位待评选出最高票数3支最具人气球队(具体该球队实际投票票数为准),由凯德·山海连城送出精美礼品。凡是参加本届比赛的每一支球队的每一位运动均可以获得由凯德·山海连城送出的纪念品一份


凯德·山海连城-8000户滨海超级大盘,首付18万即可买番禺精装3房,华南地区第九大金刚项目,目前在售90-125㎡海景三至四房。

     


(活动近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兴奋.gif



通讯员 化龙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