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 祈福新邨要分成两个居委啦!新增缤纷汇社区居委会12月1日正式对外办公!
2019-11-19 19:40:42

                                                                         




祈福新邨有着“中国第一邨”之称,随着社区新楼盘的不断推出,社区常住居民人口与日俱增,为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提高服务居民的质量,近日,小e从钟村街祈福新邨社区居民委员会获悉,2019年12月1日起,以绿怡东路为界,祈福新邨将分为祈福新邨社区以及缤纷汇社区!          




其中,由祈福新邨社区居委会管辖小区:

湖景居、绿怡居、翠怡居、康怡居、蝶舞轩、青怡居、晓峰园、月明轩、康怡雅园、海晴居、倚云居、迎风阁、山泉居、祈福名都。


缤纷汇社区居委会管辖小区:

倚湖湾、湖畔豪庭、翠湖居、天湖居、A区、B区、C区、D区、E区、绿怡花园、缤纷汇、活力花园一期、活力花园二期。


据了解,2019年12月1日起,缤纷汇社区居委会将正式对外办公,在该居委会辖区内小区居住的居民请移步到缤纷汇居委会办理相关业务。


祈福新邨社区居委会:千福街2号(5号线终点站直达,消防站隔壁)

缤纷汇社区居委会:学院路20、22号(屏山派出所隔壁、大龙燚对面)

缤纷汇社区居委会计生业务电话:84787752

缤纷汇社区居委会业务电话:84781856


转发让更多街坊知道这个消息吧~

更多关于缤纷汇居委的精彩内容

请留意明天小e的报道哟!



资料来源 钟村街祈福新邨社区居民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