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江东村东元大街一处黑煤气窝点被端掉,100个燃气瓶被现场收缴!举报有奖!
2019-11-15 21:21:14



为规范瓶装燃气供应市场,

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11月13日下午,有群众举报发现燃气黑点,大龙街城管科收到通知后,立刻组织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网格大队以及该村治安队赶往现场。


根据群众爆料,该燃气黑点为大龙街傍江东村东元大街12号,在现场看到,该黑点是一处民宅,屋内多处摆放着不同规格的煤气瓶,房间里、楼道下、杂物旁......随处可见,犹如一个巨大的“定时炸弹”,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现场核查该燃气黑点属于不符合安全条件下储存燃气,执法人员当即进行了扣瓶处理,现场共收缴100个燃气瓶,其中15公斤56个(重瓶37个),10公斤5个(重瓶3个),5公斤39个(重瓶7个)。燃气瓶交由金湾燃气公司处理,目前,该案已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

 

举报有奖!

 

◆◆



为在全街范围内营造燃气共治共管工作氛围,大龙街制定了《大龙街举报无证燃气经营点有奖方案》,充分调动辖内群众举报燃气无证经营行为的积极性。

举报对象

大龙街辖区内无证经营行为黑点。


举报内容

燃气无证单位及以下无证经营行为,

均为无证经营,

欢迎市民群众举报,

经查实,对首名举报者给予奖励。


1、利用固定的经营场所无照无证经营燃气(黑点);

2、利用士多店兼营燃气;

3、利用车辆"以车代库"流动销售燃气;

4、利用车辆将外地充装的燃气运输到本街分销(黑气);

5、其他燃气无证经营行为。



举报电话


02039269431(大龙街城管科值班电话);

02039269110(大龙街应急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


奖励标准


经查情况属实的,将根据查处情况对举报人予以500元至1500元的奖励。


再次呼吁


为了避免发生重特大燃气安全事故,保障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到正规的燃气便民服务点购买气瓶,使用有燃气企业标志和检验标志合格的煤气瓶;请人民群众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禁止购买来源不明的低价超期、报废瓶。

同时,希望广大群众密切留意,若发现周围存在非法经营液化气的情况,应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形成共同治理的良好机制。


今后,大龙街将继续加大打击市场上存在的无牌无证经营、违法违规充装存放等不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大龙街城管科在此再次呼吁,

广大市民朋友们,为你为他,

请购买使用正规企业和送气工提供的正气!

拒绝黑气!举报黑气!


在此再次呼吁警告,

众多黑气经营者,或提供场所的人员,

尽快收手,否则,必遭法律严惩!

不要做非法生意,害人终害己!





消息来源:大龙街城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