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如一日!发红包、唱大戏......傍江东村海内外同乡联谊会慰问长者!
2019-11-13 21:02:19

                                                                         



11月9日,大龙街傍江东村海内外同乡联谊会第十三届敬老大会在古氏大宗祠流芳堂举行。


大龙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郑卫东,党工委副书记卢跃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世明,傍江东村海内外同乡联谊会永远荣誉会长古卓俭、主席古国开、副主席古焯伍、曹展良,区委派驻村第一书记郭汉文,村“两委”全体成员,热心家乡建设的乡贤、嘉宾以及470多名长者等参加了敬老大会。





下午2时起,

琼花乐社的成员开始进行

传统粤剧戏曲文艺演出,

丝竹雅乐绕梁音,矍铄长者闻声来。

村中长者结伴至流芳堂,共赏精彩曲目。







下午6时,傍江东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古剑辉致欢迎词。他表示,欢迎各位领导、嘉宾莅临大会,感谢广大海内外侨胞在村尊老爱幼等公益事业方面作出的贡献,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傍雁路商业办公楼顺利招租,仲元中学第二校区征地项目自留地即将开发,此举将为村今后养老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坚实的物质保障。


随后,傍江东村海内外同乡联谊会主席古国开致辞,他表示对同乡联谊会而言,支持村务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投身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海外游子的荣幸,希望通过本人和同乡联谊会这个桥梁,让更多的海外游子社会热心人士关心、支持傍江东村建设,让家乡发展更加繁荣、富裕,让家乡人生活更加殷实、幸福。




最后,大龙街党工委副书记卢跃行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多年来,傍江东村有着浓厚的尊老敬老社会氛围,广大乡贤秉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坚持每年回乡举办敬老活动,为长者们派发节日慰问金和节日礼品,充分体现了热心侨胞对社会慈善的回馈,表达了侨胞们对傍江东村“两委”工作的支持以及对长者的关怀和照顾,体现了傍江东村敬老事业的不断完善与进步。      


致辞毕,敬老大会晚宴正式开始,

各村民小组组长向长者派发慰问金,

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中,

晚会进入高潮。



今后,傍江东村“两委”将大力发展集体经济,继续完善村各项事业建设,为村中长者构建更完善的养老机制,让长者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