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票!火爆全球的机器人挑战赛即将登陆石楼亚运城!
2019-11-07 21:06:24

                                                                         



       

火爆全球的MakeX机器人挑战赛即将登陆石楼!

在这里,你将见识到真正的机器人比赛!

       


惊险比拼!

联盟对抗!

热血反击!

还有嗨翻一整天的

黑科技体验!

美食狂欢!

游戏乐园!

名校展示!

国际表演SHOW!






下面,马上为大家盘点

2019MakeX总决赛最值得关注的亮点!!


01


     

超炫酷AI主题比赛场馆

全球60+国争夺50W筑梦奖金



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原2010 年广州亚运会主场馆),3万平方米的比赛场馆,将被包装成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未来世界,酷炫灯光搭配精彩比赛,想想就热血沸腾了!




来自全球60+个国家、超过 450支全球顶尖战队集结广州,MakeX 史上最豪华的战队阵容,将为我们带来四大赛项终极竞技,共同角逐总决赛总额50W筑梦奖金。


02


     

黑科技嘉年华

体验最酷最新鲜的科技游戏


黄金



火星越野



星球爆破




闪躲避球等主机器人抗游

类STEAM教育展品

现场编程体验课堂

校园科技作品展示

是大人是小孩都可以找到属的游玩天堂!


03


     

万份奖品助力各种活动

超酷拍照区,分分钟拍出大片


现场将通过集章打卡的形式,体不同的游戏摊位,根据集章数即可到“互动领取区”兑换不同的小奖品,印章越多,奖品越丰厚




精美的T恤,徽章,行李牌,克杯等等各种2019年最新定制周大放送!万份品随待命,就等你来拿!(PS:还有2019总决赛版定制徽章礼盒送出,收藏爱好者决不可错过)



现场还有串场互动舞蹈、精彩歌唱类、舞蹈类表演,各种问答娱乐小游戏带你360度全方位体验总决赛魅力!





现场除了可爱的迈迈在线送可爱之外,还将设置各种“AI人工智能主题”的魔幻拍照专区,瞬间变身成为科技潮人,成为全场最靓的仔!



04

     

新赛项全球首发

引领2020年MakeX机器人挑战赛热潮



敲黑板!!划重点!!

本次,将会2020年新赛项

想知道新赛项的第一手资讯吗

紧来赛门票!

限量免费300张!


领取方式:





前300名参与者将收到报名成功信息,凭信息到现场领取门票,门票三天可用,进场验票时,成人需要带身份证,小孩不用。


只送门票还不够,接下来将陆续为大家派送笔记本、行李牌、马克杯、炫酷T恤等限量礼品,只要参与活动,全部免费领取!


更多精彩可扫码进群,随时掌握赛事动态!




倒计时23天,

2019 童心制物 MakeX 机器人挑战赛总决赛

即将正式开战!



关于MakeX机器人挑战赛


MakeX 是童心制物(Makeblock)旗下的全球化赛事品牌,于2017年5月发布,由童心制物(Makeblock)独家出资举办并提供器材技术支持。MakeX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赛事之一,受到了众多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2018赛季,MakeX机器人挑战赛已走过国内34个省市及地区,以及欧洲、亚洲、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等五大洲区,近20个国家,吸引全球超3000支队伍、10000名青少年学生报名参赛。2019赛季,2019MakeX机器人挑战赛强势入驻三场世界级机器人赛事,集结众多高手,蓄势待发。新的赛季、新的对手、新的挑战,即将掀起一场新的科技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