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 夜宵商贩扰民?钟村街连日深夜出动整治市容440宗,大快人心!
2019-11-07 20:10:32

                                                                         




此前,钟村小e报道了《深夜大彻查!昨晚钟村这60家无证摊档、占道经营商贩,凉了!》介绍了钟村街多部门联合出动整治乱摆卖、乱堆放、乱张贴、乱拉挂、乱停放、乱搭建等“六乱”现象,引起街坊的热议与支持响应,在后台及文末纷纷留言!


据钟村街城管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10月29日晚钟村街组织各职能部门统一开展社会治理综合整治行动后,辖内市容环境秩序明显好转。


为防止市容违法行为在清理行动后回潮及商贩与执法人员打“游击战”,钟村街城管执法队会同公安部门紧密配合,继续巩固开展夜间专项执法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夜宵档、烧烤档占道经营、乱摆乱卖扰民问题,进一步深化专项行动整治成果!




又一轮行动开展!                        


10月30日至11月5日期间,每晚22时起,该队城管执法人员与钟村派出所警力整齐集结出动,紧密配合,重点对辖区内主干道、农贸市场、地铁站周边以及奥园城市天地、市广路诜敦段等路段店铺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夜宵档乱摆卖多发区域进行集中整治,              密切巡查劲派KTV、潮味砂锅粥、味道江湖烤鱼、大自然醉鹅、雷州羊庄、恒美食等饮食经营场所整改情况。                          

其中11月2日晚,在钟村街城管执法队对市广路诜敦路段商铺占道经营执法的过程中,该队遇到了店员阻碍执法的情况。对此,              钟村街城管执法队与派出所始终坚持冷静克制、文明执法,耐心对其进行法规教育,同时坚决以铁的手腕,对拒不接受整改行为予以严格执法,各司其责,顶格处罚,确保行动顺利推进              ,打击了流动商贩和超门窗经营者的侥幸心理,进一步遏制了市容违法行为反弹。            





本周行动,钟村街城管执法队共出动执法力量210人次,执法车87车次,整治各类占道经营156宗,乱摆卖284宗,依法暂扣物品31车次,其中暂扣桌子50多张、凳子180多张,广告灯箱、燃气瓶、炉具等物品一批。

维护整洁有序市容环境

下一步,钟村街城管执法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通过“白加黑”日常管理与夜间专项行动相结合的模式,“教与罚”双管齐下,引导商贩入室经营、合法经营,从无序走向有序,维护好钟村街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各位街坊,

“六乱”不仅影响城市秩序、容貌

更对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快来为钟村街这次联合整治专项行动点赞吧!

你身边还有哪些“六乱”现象

欢迎在后台留言

小e将为你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