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岗东村7间涉黄场所被关停取缔,大龙街集中清查出租屋涉黄场所
2019-11-04 17:16:20

                                                                         




为净化社会风气,进一步打击整治出租屋内涉黄违法犯罪活动,根据前期摸查线索,通过周密部署,10月31日,大龙街成功关停取缔7间涉黄场所。




       
10月31日,大龙街来穗中心联同大龙派出所、整规办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行动组,重点清查整治了石岗东村辖内涉黄出租屋,成功关停取缔石岗东村涉黄场所7间。行动中,联合行动组着重提醒出租屋主、经营者要避免被违法犯罪分子所利用,扰乱社会风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共同净化社会氛围,营造和谐社会环境。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紧紧围绕涉黑恶、黄赌毒、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等突出问题,以“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工作方式深化群防群治工作,提升“城中村”综合治理效果,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而不懈奋斗。



—         END



【类别 原创】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龙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