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嘴边的零食还能吃吗?茶东村近日查获销毁500斤假冒伪劣盐炸花生米
2019-11-01 22:12:05



10月28日,茶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茶东村春风西一巷24号一出租屋内存在无证照生产冒牌劣质盐炸花生米小作坊。



随即,大龙街食安办联同大龙市场监管所、整规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取证。




执法人员看到,现场生产环境恶劣,经查看发现,生产的花生米包装上的生产商标为“东莞市裕丰食品厂”、地址为“东莞市田美工业区”。


其负责人未能出示相关证照及合法生产资料,存在无证照生产及假冒他人厂名厂址等违法行为。




随后,

执法人员对该违法经营场所

进行停电处理,当场没收约500斤

冒牌劣质盐炸花生米成品作销毁处理,

并对其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




一直以来,大龙街都严厉打击无证照生产加工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净化和规范食品市场秩序,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