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职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
2019-11-01 21:57:0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出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工作格局,新造镇迅速组织全镇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并开展服务,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融入基层治理一线,以此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载体,形成了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生动局面。




据统计,新造镇已回社区(村)报到在职党员数728人,其中回社区报到在职党员数299人,回村报到在职党员数429人。据统计,除了新造社区居民委员会外,新造镇下辖有10个村民委员会,其中东西庄村已回村报到在职党员42人,北约村19人,思贤村56人,崇德村54人,秀发村62人,农场村14人,练溪村67人,郭塱村26人,曾边村43人,南约村46人。其中,加入党员服务队(突击队)在职党员数403人,其中加入社区党员服务队(突击队)在职党员数196人,加入村党员服务队(突击队)在职党员数207人。




在主题教育期间,新造镇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村)服务活动,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37次,参与服务党员208人,深入推进党群共建工作,开展贴近民生的支援服务,努力做到“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村)、奉献双岗位”,真正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在职党员进社区(村)服务的新格局,为社区(村)的各项建设助力添彩。






10月18日,新造商会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清扫曾边村老人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8日,机关后勤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新造居委开展“党建引领 绿色共治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10月19日,新造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新造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9日,广州立白(番禺)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新造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10月20日,东西庄村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1日,新造镇经济线支部与新造商会支部结对参加街头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2日,新造镇城管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新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5日,郭塱村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深入群众、为民服务”志愿服务活动,上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10月28日,新造医院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谷围新邨开展“不忘初心惠百姓、牢记使命送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新造镇组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