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威水!化龙镇上榜2019全国千强镇,番禺还有这些镇街也……
2019-10-30 20:19:39

                                                                         



骄傲!

激动!

厉害了.gif

日前,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课题成果发布,其中一份“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尤为引人注目!番禺       化龙镇入围榜单,位列       217位


   


     

化龙镇入围全国千强镇,番禺区占4席



据了解,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课题研究始于2014年,研究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公益的四项原则,本次研究课题组选取了三个指标进行综合比较:户籍人口占常住人口比重、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依据上述三个指标,计算了建制镇的综合得分。


化龙公园      


广汽研究院      
屈氏大宗祠      

小e从发布的名单中注意到,在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排名中,广东省下辖21个地级市共1145个镇中的118个镇,也进入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其中,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作为广东省的建制镇,位于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的“榜眼”位置,化龙镇位于榜单的217位。



   


值得一提的是,

番禺还有多个乡镇上榜千强镇!


微信图片_20191010145952.png



其中,番禺区在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中占据4席,分别是        番禺区石碁镇(全国第111位)、        番禺区南村镇(全国第127位)、        番禺区石楼镇(全国第234位)和        番禺区化龙镇(全国第217位)



石楼镇


石碁镇


南村镇


通讯员 化龙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