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大山|大山村趣味运动会吸引大批群众参加!大山村公益驿站正抓紧筹备中~
2019-10-28 19:43:23

10月26日上午

建华汇嘉年华暨“和美大山”大山村趣味运动会

在建华汇举行。


此次运动会由大石街团工委、大石建华汇物业资助,李森党代表工作室大山村驻点、大石街社工服务站、大山村村委会主办,大山尚莎美发、至信中医、社区志愿者协助开展,在五社联动的成果下,获得街坊邻居一致好评。



趣味运动会让大山群众度过不一样的周末


大山村趣味运动会现场布置六大板块,包括签到、宣传区、义诊义剪服务区、兑奖区、竞技比赛区等,共有十二个摊位,多个有趣的游戏,带给大山群众最欢乐最极致的体验。

跟着镜头一起去感受下吧:


“宝宝乐园”为带宝宝的村居民提供歇息地,素未谋面的小孩与家长,四人成队八人对抗,携手玩转新乐园。



“巨人脚步”即刻出发,让小朋友学会合作,携手共进。



“摸石过河”PK对战,你追我赶,挑战速度与激情,不仅有小朋友,连小哥哥们都跃跃欲试。



“球球保卫战”拉开帷幕,一起加油,保卫球球到终点。



拔河,向目标发起冲击~



万众一心“珠行万里”



“指压板跳绳”,給你十级酸爽体验。



“诸葛帽吃糖”,让你在努力后得到甜甜的回报,还有“诸葛帽吃糖”,摇头晃脑干着急,就是吃不到啊!吃不到啊!


大山村公益驿站正在筹备中


活动现场,大石街社工站还组建了大山村居民活动交流微信群,方便村居民了解参与村内活动,更倡导居民投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在群里表达对社工、志愿者的感谢,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社区活动。

社工志愿者合照


村居民作为社区服务的使用者,同时也有服务提供者的功能。据了解,大石社工站正准备开展大石街“公益驿站”服务,将充分发挥各村居的公共空间以及发挥志愿者作用,在大石街各村居设立各村居特色的公益驿站开展系列服务活动,促进居民参与社区服务,激发社区活力,改善居民关系,营造社区共融氛围。

同时,为协助“四和”大山建设,大山村公益驿站也在紧张筹备中。据悉,大山村公益驿站,计划服务时间为:每周六15:00-17:00,主要服务内容为:义剪义诊便民服务(每月一次)、来穗政策宣传(每月一次)、垃圾分类宣传(每月一次)、社区便民服务(每月一次)


大石街公益驿站宣传及志愿者招募

公益驿站剪影


更多丰富的社区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期待一起加入志愿者团队哦~




来源于大石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