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化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10-28 19:34:10



10月25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化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化龙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补选化龙镇人民政府镇长;二是审议化龙镇2019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



镇财政所所长郑艳娥向大会报告化龙镇2019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化龙镇人民政府镇长,罗树荣全票当选化龙镇镇长。镇人大主席何志辉在大会上为罗树荣镇长颁发《当选证》。


代表们有序投票


总监票员向大会报告选票结果


当选的罗树荣镇长向《宪法》宣誓


颁发《当选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2019年1-9月,化龙镇面对广汽产业布局调整和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积极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定中求进工作基调,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积极盘活存量资金,从严压减一般性项目支出,将有限的财政资金花在“刀刃”上,为保障化龙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财力支撑。




通讯员 化龙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