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番禺·银龄共享 | 新造镇开展老年人慈善番禺一日游活动
2019-10-21 21:06:17

                                                                         



10月14日,新造镇组织216名老人参加,由番禺区民政局、区慈善会主办的,“大美番禺·银龄共享”老年人慈善番禺一日游活动。                  


活动首站到达石楼镇大岭村,亲身感受番禺美丽乡村的历史进程和改革变化。随后前往石碁红木文化小镇参观永华艺术馆,近距离欣赏丰富的红木展品和独特的制作工艺。午餐后游览民间艺术之乡沙湾古镇,领略祠堂建筑、雕塑艺术、广东音乐、飘色等岭南文化之美。

游览过程中,工作人员向长者们详细讲解了番禺在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历史变革与发展创新,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





长者们热情高涨、收获良多,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番禺的历年变化和改革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为番禺自豪、点赞。


此次活动旨在让长者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与长者共享番禺改革40年来的发展成果,让长者“老有所乐”。同时广泛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关爱长者,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