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又要火!3000多平方米直播基地落户沙头,为番禺珠宝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9-10-14 17:13:27




近日,“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番禺大罗塘珠宝小镇勤艺银泰城隆重举行,成为淘宝第二十一个珠宝行业直播基地。

该基地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首批计划入驻直播团队30家,涵盖珠宝产业链商家、淘宝直播商家、直播服务机构,致力打造一个完整完善的直播产业生态链。


除了线下实体店铺和网络电商经营,

如今,

第三种销售类型—

电商直播迅速崛起并火遍大罗塘。

目前,大罗塘珠宝小镇有宝石矿工直播基地、华南首家淘宝直播官方授权综合直播基地—K16综合直播基地、广州汇星淘宝MCN机构等过千家直播营销平台。

直播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经济新业态,直播主把最真实的产品展现到消费者面前,大大增加了商家和客户的互动性,一边看直播一边买宝贝,已渐渐成为消费者的日常习惯。

正是因为直播的优势特性,很多珠宝首饰生产加工企业发挥源头优势,同时搭建了直播间,白天生产加工,夜晚奋战直播,已成为大罗塘珠宝小镇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推进“产业+直播”发展,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宽大罗塘珠宝首饰电商销售渠道,对提升大罗塘珠宝首饰产业层次,壮大珠宝产业规模,扩大番禺珠宝和大罗塘珠宝小镇品牌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作用,为番禺经济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直播基地长什么样子?

他们如何直播工作?






自电商上线以来,珠宝直播快速在整个珠宝行业掀起了一股巨大的风潮,引领了一大批珠宝商家快速从实体经营转向了电商形成“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体系。

大罗塘珠宝小镇珠宝产业基础雄厚,集聚了300多家珠宝首饰生产加工企业和逾2000家销售经营珠宝首饰工商业户,珠宝首饰设计师人数超过1000人,产品设计新颖、工艺精湛,基于规模、人才、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大罗塘珠宝小镇已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珠宝首饰生产加工基地和全球珠宝品牌供应链基地。



消息来源:沙头街经济科珠宝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