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旧水坑村第四届“总厂杯”男子篮球赛昨晚打响,夺冠热门球队你pick哪一支?
2019-10-11 19:08:38

开波啦!

开波啦!

开波啦!

旧水坑村第四届

“总厂杯”男子篮球赛

明晚打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群众体育锻炼意识,营造旧水坑村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9日晚上,旧水坑村民委员会与旧水坑五金综合总厂主办的旧水坑村第四届“总厂杯”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幕。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旧水坑村厂企、邻村及周边企业共22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企业组和邀请组,企业组5支队伍按比赛积分排名,邀请组17支参赛队伍分成四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共八队可进入复赛,八队分成两组进行单循环赛,最后赛出四队参加决赛。





昨晚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六支参赛队伍亮相,在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全情投入,奋力拼搏,团结合作,体现了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的比赛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10月9日赛果

公安系统VS胜美达

43:49


聚诚VS凌边村

48:87


夜猫烧烤VS新水坑村

51:42


恭喜胜美达、凌边村、夜猫烧烤

首晚比赛旗开得胜!




篮球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赶紧收好赛程表看比赛吧!









图片由旧水坑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