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战老游击队员 山河岁月不曾相忘!新造镇为抗战老游击队员颁发纪念章
2019-09-29 21:07:1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新造镇党委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看望慰问镇内四名抗战老游击队员,并由主要领导向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将革命传统教育与拥军优属工作深化融合,进一步弘扬致敬抗战老兵的光荣传统,营造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社会氛围。





北约村黎汝彬获颁纪念章



秀发村黎杰英获颁纪念章


秀发村黎泽添获颁纪念章


秀发村黎敏堪获颁纪念章



近日,镇党委书记何永昌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北约村黎汝彬、秀发村黎杰英、黎泽添、黎敏堪等四名抗日老游击队员家里一一走访慰问,向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四名老同志获此勋章表示祝贺,向他们在抗战时期为国为民、英勇斗争、舍身忘我的崇高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




在老游击队员家中,何永昌同志一行人与老同志们聊起了家常,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并了解他们生活起居,勉励他们要保重身体,过好生活。何永昌还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人和村干部,要对老游击队员同志给予更多的关心,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何永昌表示,老游击队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此次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契机,向老游击队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此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脉相通,通过致敬抗战老游击队员,让党员干部们不忘为国为民的初心,牢记强国利民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