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打通一条临时疏导交通路段!前日拆违1566平方米……
2019-09-26 22:05:33

                                                                         




小石头了解到,由于洛浦街辖内现正开展污水管网的铺设和洛溪大桥的扩建工程,给部分道路的交通带来不便,再加上道路两边出现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违规广告牌和违法建设的情况,导致了交通的拥堵……



为了疏导洛溪新城的交通,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环境秩序,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把中海蓝湾至上漖市场作为临时疏导交通路段。




9月24日上午,街道组织城市管理科、运行指挥中心、宣传办、司法所、交警四中队、派出所、综合执法队、上漖村驻村团队和上漖村委等部门、村的人员力量组成联合执法队伍于上漖村委集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曾远明现场动员并指挥整治行动的开展。




随后,执法队伍出动钩机和清拆人员,依法强制拆除中海蓝湾至上漖市场路段违法建设,并对该路段的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违规广告牌等进行强力整治和全面清理。
         



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中海蓝湾至上漖市场路段已基本清拆完成,后续将安排建筑垃圾清运工作。据统计,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及工作人员约60人,拆除违法建设25间,拆除总面积1566平方米,整治占道经营38宗,暂扣乱摆卖物品4宗,拆除违规广告招牌9块。




本次整治行动开展前,洛浦街于9月18日召集街城市管理科、城建中心、运行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交警四中队,上漖村驻村团队,上漖村三委干部相关人员在上漖村委四楼会议室召开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垃圾分类、治水等专题研讨会。会后,曾远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现场查看中海蓝湾至上漖市场路段的交通环境秩序,落实解决方案及整治措施。

另外,9月19日街城市管理科已会同综合执法队、上漖村委在该路段张贴《限期整改通知书》,告知村民有关整治事宜,请村民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




通讯员:洛浦街城市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