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石楼的骄傲,石楼唯一女特种兵昨日入伍!
2019-09-25 21:59:20




特种兵你见过吗?

女特种兵你见过吗?

我们石楼的女特种兵你一定见过!



今年,

石楼镇有37名热血男儿响应国家的号召,

踏上了从军卫国的新征途。


9月24日上午,

来自石楼社区的戴蔓欣“巾帼不让须眉”,

踏上为党和国家新时代强军事业作贡献的征程。



     

临行前,石楼镇为戴蔓欣举办了一个简单而热烈的欢送会。会上,少先队员向戴蔓欣及其家长献花;相关领导向戴蔓欣赠送了纪念品并嘱托其专心致志,多学本领,努力成为“听党指挥、英勇善战、服务人民”的优秀军人。


戴蔓欣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吃苦耐劳的准备,坚决听从指挥,认真学习军事技能,争做一名优秀的军人。

     




从举办欢送会的石楼社区到广州东站,一路上,戴蔓欣和其家属之间虽有依依惜别之情,但一家人的神情都是那样的坚定不移。



戴蔓欣妈妈表示,女儿从小独立性很强,初中时就能煮上一桌饭菜招呼家里的客人。做事有规划也很能坚持,从小就喜欢看军事纪录片的她,总想成为英姿飒爽军人的一员。今年刚参加完高考,戴蔓欣便到镇武装部咨询应征入伍报名入伍事宜。在两个多月的暑假里,戴蔓欣一边自我约束保持锻炼,一边完成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最终从众多的应征入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被番禺区征兵办批准入伍,成为了一名女特种兵,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石楼武装部林潮辉对戴蔓欣携笔从戎的举动十分赞赏,他表示,戴蔓欣今年考取了本科院校后,依然坚定地选择了当兵入伍报效国家,思想觉悟很高,值得学习。




石楼巾帼怀壮志,建设祖国立新功!


戴蔓欣,加油!


你是石楼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