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广场舞火力全开!旧水坑村恒丰酒堂里的这场大赛,简直嗨爆了!
2019-09-17 21:14:36




9月15日下午,

一场属于广场舞人的狂欢

在旧水坑村恒丰酒堂开启——





9月15日下午,大龙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快闪活动暨群众才艺展演,在旧水坑村恒丰酒堂举办,来自番禺区的30多支广场舞队,用舞蹈和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在舞蹈《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

来自全区30多支广场舞队近千参与者

身着各色舞蹈服,

有的手拿小旗、有的手舞扇子,

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地舞动身姿,

用舞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歌唱祖国快闪环节,

全场舞动着演唱《我的祖国》

和《我和我的祖国》,

掀起全场的高潮。








随后,30多支广场舞队伍各显神通,行云流水的折扇舞、热情奔放的腰鼓舞、整齐律动的曳步舞、流畅优雅的旗袍秀,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暇接、拍手叫好。《爱我中华》、《中国梦》、《舞动中国》、《365个祝福》等各种脍炙人口的舞曲大受追捧。        











据了解,参加才艺展演的广场舞队来自紫云领舞群,该领舞群成立于2015年1月,属下有120支广场舞队,覆盖全区12个镇街。此次才艺展演她们从8月初开始准备,选取的节目以赞美祖国、歌唱祖国、热爱祖国为主,并且原创了4个庆典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