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居委迎国庆、庆中秋,游园活动让街坊乐开怀
2019-09-17 21:07:07

                                                                         




庆祝中秋佳节

迎接国庆节

与广大居民共享传统佳节的喜悦

     

2019年9月12日上午,新造居委联合镇妇联、爱卫办、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新造镇公园举办2019年迎国庆贺中秋游园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本活动主要以游戏摊位的形式开展,分为“垃圾分类游戏”“你划我猜”“中秋习俗知多少”“猜灯谜”“运球帷幄”“夹波珠”等游戏环节,群众们每完成一个游戏,就可以领取兑奖券,领取礼品。        



老奶奶亲自上场挑战“运球帷幄”


街坊们排队玩“中秋习俗”知多少的游戏



现场街坊们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中秋习俗知多少让大家熟悉树灯笼、拜月亮以及当地仍然保留的习俗——烧番塔等中秋习俗,让大家一起学习中秋习俗,传承中秋习俗与文化。整个活动过程,群众们兴高采烈,积极参加各项游戏,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有300多名群众参加,派发宣传资料500多份,礼品1000份,群众们满载而归,处处是欢声笑语。




新造居委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希望通过社区游园活动的开展,

让群众们感受着传统文化的乐趣。




本次活动,既为节日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也传递了社区对群众的美好祝福,让群众们共享社区建设成果,营造安全、积极、健康、和谐的氛围,我们会顺应民心、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争取为居民群众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有益活动,创造更幸福美好的社区环境。



消息来源:新造社区居民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