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面!钟村街举行防风险保安全迎国庆群防共治誓师大会
2019-09-17 20:54:16

                                                                         




为彰显钟村街全力防风险保安全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以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根据番禺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的统一行动部署,9月10日上午,钟村街在钟村文化广场举行“番禺区钟村街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群防共治誓师大会”。        



大会由钟村街党工委委员、钟村派出所所长李国明主持。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各村居两委、机关人员、治安辅助力量、物业小区保安以及环卫工人代表、寄递物流企业代表、志愿者等各类“广州街坊”780人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







现场


本次誓师大会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钟村派出所一线执法民警陈健成发言,他庄严表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警誓言,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 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顽强拼搏,敢打必胜,捍卫安全,整装待发,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二项议程由群防群治代表卢振业发言,他说到,作为“广州街坊”的一员,同时也是一名出租屋管理员,他们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且,作为一名基层服务人员,更应该努力学习,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第三项议程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潘永强讲话,为确保社会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舆论安全。


潘主任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要分析再分析,在思想认识上务求正确统紧张有序。


二是对安保各项任务的部署要细致再细致,在工作措施上务求全面彻底、百密不疏。



最后,由街党工委书记邓炽伟同志下达指令并宣布钟村街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群防共治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钟村街团结一心,群防共治,

全面消除各种风险隐患,

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件的发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钟村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