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火爆!方帅诞畅三万人享安全卫生美食,背后还有他们在努力……
2019-09-16 18:43:50

                                                                         

一年一度的方帅诞,

三万人大聚餐

昨晚完美谢幕,

相信许多街坊还心心念念!




热心街坊友情提供,谢村方帅诞航拍美丽短视频




尤其是聚餐途中突如其来的一场喜雨

更是让晚会掀起一波高潮,

让气氛瞬间燃起了



街坊精彩留言







而在万人聚餐畅享美食的背后,

除了餐饮团队的专业服务,

背后还有这样一群人,

在为大家餐桌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据钟村街食安办介绍,今年谢村村全村分16个食品制作加工点,共2328席,2万多人参加了聚餐。为保障聚餐期间的食品安全,防止群体性食物中毒发生,相关部门联动采取三大措施,确保此次保障工作完满完成。








0        1      
以街食安办防范工作部署为基础,结合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特点,专门制定集体聚餐保障工作方案和事故应急处理方案。
   


02
聚餐前,检查人员对主办单位进行监督,要求主办单位对承包方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制作人员的健康证等方面进行备案;召集各聚餐点负责人以及承包方负责人、厨师等召开聚餐保障协调工作会议,同时与主办单位签订《钟村街集体聚餐保障工作责任书》、向承包方负责人下发《钟村街集体聚餐活动食品安全指引》,确保责任落实。并对承包方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检查人员还提前发放消毒粉、一次性口罩、手套等清洁防护用品。



0        3      


聚餐当天采取两大措施:


检查人员在各聚餐点抽取食品样品进行农药残留、二氧化硫、瘦肉精等快速检测,如发现复检不合格食品,检查人员马上监督该聚餐点把该食品销毁。


聚餐期间,钟村街道办副主任郭东旗、钟村市场监管所副所长姚正云及街食安办主任韩月瑜对集体聚餐加工地点进行现场指导,同时派驻专业食品安全队伍驻守,对集体聚餐加工地点的加工环境、加工程序、食品48小时留样、消毒餐饮具的使用等环节进行全面、严密的监管,确保各环节安全工作到位。




本次餐饮保障工作共出动20人,

10车次,16个食品制作加工点

抽检79份样本,全部合格!

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这样的方帅诞,才是大写的好!

一起来,

为这群方帅诞背后的

“安全卫士”点赞!


航拍视频由热心街坊提供,特此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