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温暖你我,新造镇广大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2019-09-12 21:41:34

                                                                         




世界上每秒钟就有3个人需要输血,

血液的来源只能依赖于他人的捐献。

自愿无偿献血是

唯一安全的血液来源,

这是世界各国的共识。

每一个献血的人,

都把自己的一份爱送到有需要的人身边


新造镇共献出7900毫升血液


昨天,新造镇爱卫办在番禺区血站的支持与协助下,在新造镇政府302室成功举办了这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广大职工热情参加,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爱卫办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的工作,宣传无偿献血,为献血志愿者们讲解了献血的知识,维持秩序,并且积极配合献血中心的医生和护士的工作,组织献血。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签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献血者都自觉有序地排队等候爱心捐赠。此次活动大概有40名同事参与到活动中,共有36名同事献血成功,献出血量共计7900毫升。在浓浓的爱心环绕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认真检查          每一位来献血者                


在进行献血前,工作人员要求献血者在登记区认真地填写真实的健康信息;之后到体检区进行血压、体重、验血。根据以上信息从而判定是否适合献血,这是对生命负责的高度体现。

而后,工作人员会引导献血者到指定的献血区进行献血,在志愿者献血的同时,血站医护人员热情地向各献血者宣传献血的好处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根据各人的情况提出日常饮食建议,给每个献血者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



献血者,我们暖心相待


在献完血后,献血者又会被安排在休息区休息、喝水,更好地恢复身体,种种关怀,令每个献血者的内心暖洋洋的。在稍作休息后,已献血的爱心捐赠者在领证区领取证明和献血纪念品,在每份纪念品的背后,都藏着一颗爱心的真诚付出。






无偿献血,温暖你我!

让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