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植村村公园好热闹, 村民提前开开心心过中秋~
2019-09-11 19:14:42

离中秋还有几天呢?

掰一掰手指,

就在后天啦~


昨天上午,

植村村在植村村公园开展

“情系中秋,同贺华诞”游园活动

植村村民及来穗人员提前感受了下中秋的氛围。




游园活动十分丰富,除了有猜灯谜、DIY灯笼制作DIY灯笼制作等中秋传统游戏,植村村委还设计了双龙戏珠、智趣双投、投篮高手、掌上明珠等游戏,玩游戏还能赢取中秋小礼品,让村民及来穗人员,提前开开心心过中秋节。


一早,植村人就围满了摊位~





植村阿姨,也要来试试手气哦~




今年的灯谜,你又猜对了几个呢?





一上午的游园活动让大家满载而归,植村村希望通过游园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拉近邻里距离,构建和谐社会。



扫黑除恶、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除了游园活动,植村村党总支部还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驻村团队、植村村党员、党员服务队(突击队)员及辖内群众200余人参加,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植村村党员服务队(突击队)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什么范围开展?”“大石街扫黑除恶办公室的举报电话是多少?”……现场还采取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现场特别设置了垃圾分类环节,让群众现场进行垃圾分类,让每个人体验垃圾分拣,在日后生活中能够分类投放各类垃圾,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今天你来现场玩游戏领礼品了吗?

一眨眼

传统中秋节就到了

小e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呀~



资料来源于植村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