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帅!又是一年送兵时,新造子弟着戎装!
2019-09-09 21:48:30

                                                                         



夏日暑气还没散去,

秋日尚未送爽。

新造镇的好儿郎已经准备好,

身着戎装,奔赴军营。




2019年9月6日下午,新造镇内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醒狮舞动,热闹非常,新造镇11名应征入伍青年穿上崭新的军装,戴上光荣的红花,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在送兵仪式上,新造镇党委书记何永昌说道:“新造镇征兵工作有着光荣的传统,多年来向部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今天,我镇11名大学生优秀青年光荣穿上了军装,戴上了大红花,即将踏上光荣的军旅征途。”最后,他向这11名子弟兵嘱托道:“你们要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因为你们中每一个人都代表新造镇的形象,希望你们为全镇人民争光添彩!”        







在征兵宣传方面,今年新造镇征兵办利用横幅标语、微信、短信平台群发征兵相关信息的同时,并在镇政府门口设置征兵宣传点。摆放征兵展板和宣传挂图,派发征兵宣传小册子,现场接受广大青年和家长有关征兵咨询。利用征兵宣传车机动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反复宣传今年征兵新政策。      



镇征兵办张贴宣传挂图280多张,悬挂横幅78条,制作宣传展板12张,深入全镇11个村(居委)接受青年及家长咨询1200多人次,发放征兵宣传小册子2500多张。



新造镇张贴的征兵宣传栏





新造镇多次展开征兵相关会议










在体检方面,今年新造镇共有41名适龄青年进行复检,报名人员呈现文化程度较高、参军热情高涨的特点。经过区体检组严格的身体检查,挑选出19名的合格青年进行政治考核。经过严格政治审核和择优定兵的程序,最终挑选11名政治素质强、文化程度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高学历比例100%,其中大专毕业生3名、专科在校生6名、高校新生2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      





新造镇也因征兵工作成绩突出,连续七年被评为“征兵工作全优单位”、连续2年被评为“输送高学历兵员先进单位”。



最后,

让我们来看看新兵们的


入伍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