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最帅、最可爱的人!大龙街欢送13名新兵入伍,为他们点赞吧!
2019-09-09 21:46:50

                                                                         



又是一年送兵时,

9月6日下午,

大龙街道办事处门前,

人声鼎沸、锣鼓喧天,

各村居的乡亲、街坊,

前来欢送大龙街13名新兵!



9月6日下午,大龙街举行了隆重的送兵仪式,13名新兵穿上戎装,即将踏上军旅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新兵入伍仪式,这一刻最是光荣。

来自傍西小学的仪仗队整齐响亮,

现场洋溢着浓浓的送兵气氛。







新兵们在亲朋友好的陪伴下走进会场,

他们的眼神透露出坚定不移的信心。



















大龙街党政领导班子,

也早已在门前列队,

欢迎新兵和光荣家属们。








迎接完新兵后,2019年大龙街热烈欢送新兵光荣入伍大会在街道办三楼会议室举行,大龙街武装部部长陈新军主持大会。





会上,大龙街道办主任郑卫东宣读了今年入伍的新兵名单,他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涨,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期待。        




随后,大龙街领导为入伍青年赠送纪念品,意气风发、精神饱满的新兵即将踏上军旅征程。来自新桥村的周梓恒代表全体新兵发言,他许下了庄严的承诺,铮铮誓言彰显了中国青年的担当。        






经过层层筛选,

大龙街13名新兵脱颖而出即将奔赴军营。


最后,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陈松辉作出指示,他对新兵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着眼大势,强化使命担当;

二是加强学习,强化思想建设;

三是严守军纪,争当时代标兵。

     





       
新兵有话说        



来自新桥村的新兵周梓恒今年20岁,是广东工业大学一名大二的学生,他认为,当兵应该是每个人都应尽的义务。从18岁起,他就开始报名应征入伍,直到第三年他才实现梦想,光荣地加入部队。“目前国际形势日益严峻,青年都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他告诉小e,以前对当兵只有一个模糊的认识,经过7天的役前训练,他更加坚定了服役为国效力的决心,他希望当兵后既能强身健体,思想也能得到磨练,考上理想的军校。



曹嘉臻是茶东村一名18岁的新兵青年,能成功应征入伍是他和家人都意想不到的事。“当兵不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今年7月份的时候,看到征兵的宣传后,觉得当兵的人很有男子气概,于是满腔热血喷发,就去报了名,失败了也无所谓,继续读大学,谁知道成功了。”他说,自己的学体育的,并不怕军营生活的艰辛,最近几天也在做心理和身体上的准备,去迎接两年的部队生活。



旧水坑村的新兵陈家豪,是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上了大学之后希望自己在思想等各方面有所提升,于是决定报名应征入伍。在他看来,自己意志力不够坚定,思想也不够成熟,总有贪玩的一面,放假时会通宵达旦地玩游戏,他说:“现在已经很坚定从军的决心了,为了适应军营生活,已经不打游戏了,我的适应能力比较强,可以很好地调整自己的作息和生活。”




来自东怡居委的新兵成博舟,原本准备升大四了,但是从小就有一个军人梦的他毅然选择了应征入伍。“我的话比较少,玩心也没那么大,当兵就是一件很有使命感的事,也想体验一下军营的生活。”他认为,男孩子去当兵既能能报效祖国,出到社会也比较能抗压,气质也会有有所提升。他希望未来能考上军校,并不害怕部队生活的艰苦,“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别人倒下我也不会倒下的。”他坚定地说。


加油!

快来为你支持的热血男儿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