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箱凉茶送给最可爱的人,洛浦街道上演爱心一幕
2019-08-06 22:09:54

                                                                         



炎炎夏日,

有这样一群人,

每天行走在洛浦街头,

默默无闻,

不引人注目,

汗水、雨水打湿了衣服,

他们不叫苦,不抱怨,

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万家净。

他们就是你每天都能看到,

但或许从未关注过的环卫工人。



致敬最可爱的人


近日,洛浦街道办事处联合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一场“送清凉”活动,为洛浦辖区内环卫工群体送上爱心凉茶750箱。



活动现场,王老吉公司代表彭经理告诉小石头,这几年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关爱社会是大企业应该做的。环卫工人不惧酷暑,不辞辛苦,勤恳工作,是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应该感谢他们为美化城市所付出的汗水。



张阿姨是本次活动里的环卫工人之一,平时的工作主要是负责洛溪食街的清洁工作。洛溪食街是洛浦街内一条美食街,道路两边有大小餐馆数十家,车辆多垃圾多。张阿姨每天早晨5点就要到岗工作,下午的工作时间又正值最热时段,但她并不觉得自己的工作有多么特殊。“我们这里的人都很优秀,大家一样辛苦。”

环卫工人代表王燕冰上台为王老吉公司送上“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锦旗。她十分感谢社会上爱心企业、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也为自己的努力付出感到自豪。“我们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更加努力地把这份平凡、艰辛的工作做好。”


洛浦街城管科负责人代表洛浦街道办事处和环卫工群体接受王老吉公司的爱心捐赠。他说:“环卫工人的辛苦我们都看得到,在洛浦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这两年洛浦的环境卫生整体来说进步明显,这都有赖于他们的付出。希望他们再做贡献,把洛浦打造得越来越美。”


     


小石头在此也呼吁大家,

在日常的生活中,

不乱丢垃圾,

做好垃圾分类,

就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