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街坊注意,番禺新增两条公交线直达华工国际校区,撤销番节假日专线1,千万别搭错车啦!
2019-08-06 21:55:03




近日,小e从番禺区交通局了解到,为配合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建成启用,方便广大师生和市民群众公共交通出行,区交通局拟开行番87(华工国际校区临时总站至地铁新造总站)公交直达快线、番88(华工国际校区临时总站至奥园城市天地总站)公交线路!





此外,为优化公交资源利用效能,

自2019年8月23日起,

撤销公共汽车番节假日专线1!



1

新增:公共汽车番87线路




小e车评

番87路属于快捷短线,接驳起地铁新造总站与华工校国际校区,车程3.2公里,根据高峰与平峰在15—25分钟内发车,较为方便,主要服务广州市区来华工校区的街坊与学子。




2        

新增:公共汽车番88线路






小e车评

番88属于长线,全程11.5公里,单程约17个站点,服务时间为早上7点—晚上9点30分,便捷的站点,快速的线路,能够更好地服务番禺街坊。



根据《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客运管理条例》

相关规定,现将开行方案进行公示

广大市民可于2019年9月2日前

通过交通热线84622161提出意见和建议。


3        

撤销:公共汽车番节假日专线1


据了解,广州番节假日公交专线1路公交线路,简称番节假日公交专线1路,线路起始站点为市桥汽车站,终点站为广州医科大学(番);途经广州科贸学院,南山公园,市桥街道办等27个公交站点,票价3元,途经千足鞋城、广州市番禺区旅游局、市桥街道办事处、五羊摩托车有限公司、中海油宏业加油站、新造镇、新造派出所等热门区域。





线路撤销后,

街坊请密切留意,避免搭错车啦!




今后广州街坊前往新造各处,

可搭乘番66路代替。






资料来源:番禺区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