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钟村街这个公益培训班今年2500人次参与,汇报演出上孩子们自信满满!
2019-07-27 12:50:16


琴声悠扬、歌声嘹亮


7月26日上午,钟村街党群服务中心7楼的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2019年暑假公益艺术培训班的学员们,正在这里举行精彩的汇报演出,展示他们连续2周的学习成果!




1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吸引了近300名家长孩子的观赏,

钟村街人大工委主任罗杰豪、

文体中心负责人黄家烨出席本次活动。




点赞

8个培训班,精彩度暑假


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环节是颁发全勤学员奖,由8个学员代表上场领奖。


据钟村街文体中心干事凌誉琴介绍,近年来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开展群众性文化服务工作, 钟村街文体中心持续开设了春季、暑期、秋季等公益培训班,为爱好文化艺术的市民、钟村学子提供免费的学习平台。




两位小主持人



颁发全勤学员代表奖,8个学员代表上台


凌誉琴表示,今年的公益培训班相比往年更吸引更有特色,共设置了街舞、吉他、创意美术、音乐表演、非洲鼓、语言艺术、足球、武术等8个班次,面对钟村街内7岁至12岁的青少年进行招募,共吸引了近250人报名,从7月15日至7月26日的20个课时中,服务钟村学子约2500人次!




“这里的环境很好,老师教得也认真,我自己平时会参加春季的长者才艺培训班,跳跳广场舞。孙女雅婷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暑期培训班啦,去年学舞蹈今年学习语言艺术,在这里不仅学到才艺,还交到不少小朋友一起玩。感谢钟村街提供的这个大平台,希望这样的公益培训班能够一直开办,越办越精彩,让更多街坊参与!”钟村街坊黄妙兰姐表示。


话音刚落,可爱的雅婷就在现场小e表演背诵了一大段的《三字经》,咬字清晰语句流畅,可见学习成效还是棒棒哒。




现场

节目够好玩,孩子够自信



1. 吉他表演《生日歌》……………………………表演:吉他班学员



2. 非洲鼓表演《小蜜蜂》 表演:非洲鼓班学员



3. 乐器合奏《小星星、生日快乐 》 表演:非洲鼓、吉他班学员



4. 爵士舞《遗失的心跳》 表演:简思琪、骆奕飞



5. 集体武术《风云》 表演:武术班学员



6. 钢琴演奏《e小调奏鸣曲》 表演:钱多多



7. 街舞《let’s dancing》 表演:街舞班学员



8. 朗诵《我爱你中国》 表演:语言艺术班学员



9. 钢琴演奏《波尔卡》 表演:牟昱锦



10. 经典朗诵《三字经》 表演:语言艺术班学员



11.表演唱《中国字中国人、明天你好》 表演:音乐表演班学员


活动最后,

肯定少不了嘉宾和学员的大合照啦!



此外,

钟村街文体中心还准备了学习用品,

奖励每位全勤参与学习的学员么!



学才艺,认识新的小伙伴

有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还有奖品拿

这样的公益培训班

小e可以上十个!!!

哈哈,今年没报上名的街坊

明年抓紧啦!


各位街坊,

你最喜爱钟村街2019暑期公益培训班

哪个课程、哪位老师,

快来为他们打call吧!





部分图片由今日钟村龙嘉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