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 党建引领焕发新活力,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到石壁街讲党课
2019-07-27 11:43:29





7月22日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学军到石壁街讲授以“抢抓大机遇 焕发新活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愿景”为主题的党课,石壁街领导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村(居)“两委”干部、村理事会成员、村(居)监察站站长、“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约1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学军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由表及里,从浅入深进行研究分析,依次从市、区、街道层面层层剖析,结合学习心得和该街工作实际,就怎么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贡献番禺力量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并提出了具有较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石壁街街道办事处主任表示,广州南站商务区作为广州市重大战略性发展平台,坐拥优势区位和无限机遇,要切实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进大湾区建设作为各项工作出新出彩的总抓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借助大湾区发展机遇,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新时代南站地区发展的新局面,在参与和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