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政协大龙街委员个人工作室揭牌成立,此后群众反映件件有回应~
2019-07-22 23:39:31




值得关注!

政协大龙街委员个人工作室今揭牌成立,

此后,群众反映的事情都有

政协委员专门给予回应!


7月19日上午,政协大龙街委员个人工作室在大龙街道办事处揭牌。番禺区政协副主席冯润胜,区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孔惠鉴,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陈松辉、大龙街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何柳青、区政协各镇街工作室主任、大龙街委员委员个人工作室委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大龙街政协工作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大龙街委员个人工作室是在番禺区政协领导下,在大龙街政协工作室指导下,由文体界陈宏钊、城建环资界吴卫灵、教育界邓正光、经济农业界曹英财4名委员于今年7月共同发起创建的政协工作单元。




据了解,大龙街委员个人工作室成立以后,委员将每逢周四下午开展接待群众,主要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群众反映的普遍性的社会民生问题,如教育、医疗、治安、交通、环保等各领域的民生热点,以汇集社情民意,搭建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




目前,大龙街政协工作室共有16位政协委员,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和系统,各有专业特长,为此,大龙街召开年终总结会、网格化研讨会、环境秩序治理工作等重要会议时,都会邀请委员们参加,征询他们意见。



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在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管治、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意见,为街党工委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此外,委员们还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大龙街各项工作提供智力支持。此前,大龙街政协委员杨志宁、吴卫灵对大龙街推动市莲路、长沙路升级改造工程提供了宝贵意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