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石壁街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这些党员、党务工作者、党组织受表彰!
2019-07-17 20:29:36







7月11日下午,石壁街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街全体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优秀党员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街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村党委、党总支委员、村下设党支部书记、社区党支部委员、村(居)监察站站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2018年街新发展的党员、各党支部展党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约300人参加了大会。








石壁街党工委书记张靖鹰发表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总结了石壁街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要求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张靖鹰要求:一是必须坚持思想引领、改革创新,在推动南站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二是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上用实劲;三是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实功。








会议通报石壁街

获区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组织名单

宣读了相关决定




光荣榜
授予王维、林敏燕、胡友芬、简婉秋、李桂南、李海昕、欧阳灿、麦劲康、区浩棠、黄兰贵、区碧锋、黄志雄、黄莫姬、周文琴、何鉴明、区炳良、邱香英、周颖湘、雷雨森、张雪芬、方银仙、郭耀联、梁带钊、黄池桐、简健津、梁海波、黄瑞妹、简小燕、徐兆玉、陈肖冰 “石壁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授予王靖、卢灼轩、卢桂琼、赵启明、张劲松、区伟基、郭健驹、李淑钗、区细桐、卢杰津、方耀森、吴沛生、郭建湛、简汉钊、简桂英、黄炳锡、何兆明、彭浩梁、张微、邱金林 “石壁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授予石壁街南站社区党支部、石壁街计生和流管党支部、石壁街城建线党支部、石壁街城管综合执法队党支部、石壁街屏山二村党委、石壁街大洲村党总支、石壁街石壁二村党总支、石壁街石壁一村党总支、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石壁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党支部 “石壁街先进党组织”称号。







石壁街领导班子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及牌匾。3名受表彰代表逐一上台发言,分享如何做好党员、开展党务和党组织建设工作等方面的心得和经验。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守边人》。组织观看影片《守边人》旨在让更多的群众受到教育和感染,不断强化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积聚正能量,引导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努力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通讯员 石壁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