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企业解决这些问题!洛浦街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2019-07-16 22:09:27




街道新闻


近日,洛浦街在街道512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洛浦街2019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街道办事处主任石志伟在发言中总结及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说明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要求各职能部门及各村(居)及时做好经济工作,多与企业沟通,聆听企业的需求,为企业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各参会单位及企业代表对洛浦街以往经济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洛浦街营商环境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如企业注册流程繁琐问题、商业园区电梯申办,企业周边环境的优化整治,利于企业宣传及人才引进的路途标志、上漖路存在的违章占道行为、沙溪村市场改造问题、洛溪大桥扩建施工导致洛浦街交通阻塞问题、碧桂路水浸问题、物业维修管理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洛浦街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就各参会单位及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及提出相关解决措施并落实到位。




会议将结束时,曾远明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并发言强调,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需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要目标一致,全力推动产业经济转型升级。


二是要加强沟通,充分体现政府和企业的“鱼水”关系。


三是要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企业意识。


四是企业要更新观念,务实创新,开拓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洛浦街将收集好并认真反思总结各参会单位及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认清不足,努力建立贴心有效的服务团队,树立为企业服务,为市民服务的观念,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经济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优质的环境。




通讯员:洛浦街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