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东环街获表彰啦!小e迫不及待与各位街坊一起分享喜悦......
2019-07-15 18:32:24

7月10日上午,番禺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番禺区会议中心大会堂召开。东环街喜获多项荣誉。





★东环街监察室主任黎展鸿等三名党员被评为“广州市番禺区优秀共产党员”;

★东环街甘棠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庆全等三名党员被评为“广州市番禺区优秀党务工作者”;

★番禺节能科技园党委等五个党组织被评为“广州市番禺区先进党组织”。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都为推动东环街

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

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值得广大党员学习








东环街监察室主任黎展鸿带领团队积极发挥街道纪工委和监察室的作用,有效推动正风反腐工作开展。






东环街榄塘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永健在党员干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被公认为是能想事,会干事的好书记。






广州无与伦比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戎建群带领党支部积极开展独具特色的党日活动。






东环街甘棠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庆全有效整治甘棠村村容村貌和改善村内治安环境。







东环街党工委、办事处办公室主任陈远迎协助推动建成了全区第一个党群企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建+社会治理”创新项目取得实效。






东环街金山谷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林琳同志顺利推进金山谷社区党支部和居委会的成立工作。积极联动各驻区单位党组织共同融入到社区建设中。






番禺节能科技园党委2012年8月13日成立,现有党员446人(含流动党员)。2018年共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主题活动26次,吸引了超过2680人次的党员参加。牵头成立红心企业家俱乐部,力促党建与企业发展相互贯通、相互联结。






东环街机关党支部现有党员34人。推优入党,强化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动员在职党员义务清洁卫生环境、到贫困县开展帮扶慰问等。






区城管局东环街执法队党支部2010年4月7日成立,现有党员15人。党员们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团队在2018年控制违法建设工作中,超额完成年度治理违建任务。







东环街蔡边三村党支部现有党员41人。蔡三村党员干部带领村民共同推进新农村建设事业,先后荣获“广州市文明示范村”“广东省卫生村”等荣誉称号。






东环街东环社区居委党总支部现有党员93人。在党的引领下全面推行“1+1+1”综合管理模式,与工商银行、广东文职学院共建,实现“三共”治理。




撒花.gif


信息来源 东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