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街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奖先进 、筹善款......
2019-07-02 20:43:4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庆祝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全面号召全街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共同创造大龙街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7月1日,大龙街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大龙街全体领导班子、各村(社区)党组织干部、各“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2018年预备党员、区党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共约280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舞动党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励全体党员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紧接着开展番禺区2019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6·30捐款活动)暨区慈善会换届现场筹款活动。在场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带头热心捐款,现场筹到善款29933.60元。




随后,进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党宣誓。17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拳,在老党员张晓华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上,表彰了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9个先进党组织。其中,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具体的事例介绍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甘于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引发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





最后,党工委书记陈松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促大龙党建提质创新出新彩》主题党课。

陈松辉指出,为人民大众谋利益,是所有共产主义者的初心和使命,大龙街各基层党组织要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抓党建过程中结合我街以及自身实际情况,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充分认识,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二是固本强基,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苦练内功,全面深化基层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建设;

四是从严从实,营造党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消息来源:大龙街组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