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大石人在行动!
2019-06-28 22:44:33


6月26日上午,大石街召开“番禺区大石街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区慈善会换届筹款活动”,街道领导班子、在编干部、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踊跃参与,一早纷纷前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共同推动慈善发展。


在现场,大石街党工委书记钟文辉针对此次慈善捐款发出号召,要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发动企业来支持慈善事业


在6月25日下午,大石街党工委书记钟文辉、街道办主任罗健雄、街道办副主任罗翌洁组织民政办、商会走访大石街部分重点企业,当天分别走访了巨大创意产业园、广东红八方集团、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万盛名家酒店有限公司。




在走访中,街道办领导不仅关心企业的现状、发展规划和他们的重点项目情况,还向他们通报了本次慈善筹款情况,动员企业家们为扶贫攻坚、助力振兴乡村献出爱心,帮扶弱势群体,支持慈善事业。


企业家们也感谢政府的关怀,还对本次慈善筹款表示支持,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





资料来源于大石街民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