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追梦杯”羽毛球赛精彩激烈,冠亚季军队伍里,有你熟悉的身影吗?
2019-06-25 22:28:15


6月22日,桥南街工会举办的“追梦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世纪羽毛球馆举行,来自辖区各行业的186名羽毛球爱好者,共组成32支队伍参加角逐。本次比赛设团体赛,比赛项目有男单、男双、混双,采用小组循环+淘汰赛制进行,奖励前6名。


比赛由桥南街工会主办




比赛开始前,各队伍进行合影


接下来,多图预警,比赛照片来袭

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身影?

☟☟☟






















盛夏时节,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丝毫没有影响参赛热情。赛场上,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等动作行云流水,尽显参赛选手的风采。精彩的扣杀和出色的防守对垒,引来喝彩连连,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感染着赛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科赛莱队、TEAM羽队、至叻队、农夫山泉队 、德健队、足够队分获前6名。桥南街工会主席胡伟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第一名:科赛莱队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会员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桥南街工会将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和培训讲座,激发全街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请大家关注小e的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