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街开展2019年“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暨出租屋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23 22:38:58

为深入推进新时期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增强反邪教意识,提高识邪防邪拒邪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全民响应、广泛参与”的反邪教舆论氛围和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6月20日,东环街来穗中心结合出租屋安全生产教育月要求,开展了“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暨出租屋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街坊前来参与。工作人员以有奖问答形式增强与街坊的互动交流,以此提升出租屋主和来穗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应对危险的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场派发宣传单及手册200多份,接受居民咨询30余次。





现场不少居民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重新认识社区网格管理平台,也了解到最新政策法规和出租屋管理事项。




据悉,年内,东环街来穗中心不断以出租屋主工作会议为载体,组织开展出租屋安全警示教育培训,落实出租屋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督促网格员加强“三查一巡”工作;


另一方面持续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安全防范能力,加强出租屋科学治理,努力实现建设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社区的目标。




通讯员 东环街 来穗中心 计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