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征兵季!本周六大学生预征初检,这些体检事项要注意!
2019-06-21 21:41:15


又是一年钟村征兵季!

@想投笔从戎的钟村学子们

快点准备好,来体检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扎实做好征兵准备、突出高学历青年征集有关精神,大力营造大学生青年踊跃报名的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6月19日,钟村街武装部在110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预征初检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民兵营要在征兵办未集中开展工作前担负起征兵宣传的职责,尽早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激发广大大学生(在校生、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参军热情,搞好思想发动,利用微信、短信、校园网络等新媒体搞好征兵优惠政策宣传。

通过组织在公共场所、繁华地段张贴征兵宣传挂图、标语、横幅,在户外电子屏幕持续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片等方式,大力营造出“参军光荣、当兵不亏”的浓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钟村街今年大学生兵员征集任务。


同时,小e也从钟村街武装部获悉,钟村街将于6月22日(星期六)下午2:30时,在钟村街中心小学(骏兴路2号)进行“2019年大学生预征初检!



届时,医院的医务人员将严格按照征兵体格检查标准,对应征大学生进行检查,为到场的学生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血常规等检查,确保体检的有效性、正规性、严肃性,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



体检前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意事项


据钟村街征兵办马干事介绍,体检前三天注意饮食。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饮食要清淡。

1.晚上十点前睡觉,避免熬夜,保证充足和高质量的睡眠;

2.饮食应该清淡,均衡营养,不吃太过于油腻的食物、辛辣食物,可以吃粗粮和水果、蔬菜等;

3.不喝酒,少抽烟,多喝水,勤排尿;

4.在体检前慎用以下药物:镇痛药、止咳药、止泻药、感冒药、含有可待因、麻黄碱等成分的药物,因为这些会对检查结果造成干扰从误诊。

各位钟村热血健儿们

做好准备

当一名为家乡争光的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