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魔术、独唱……番禺区第二届来穗人员文化展演走进化龙镇,吸引数百街坊捧场!
2019-06-20 20:39:46



为促进来穗人员的文化融合,丰富广大来穗务工人员的业余生活,以广场文化实现来穗人员的舞台梦想,6月18日晚,番禺区第二届来穗人员文化展演活动走进化龙镇金雁佳园(广汽传祺员工宿舍)。现场近400名观众共同享受一场源自生活、服务来穗的精彩“文化盛宴”!




据悉,本届文化展演活动以“畅想番禺、舞动青春”为主题,全场晚会共有12个参赛节目,每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全区各镇(街)来穗人员的精彩才艺、青春活力和蓬勃精神面貌。晚会开始前,化龙镇精心安排了一场快闪环节,当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时,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地起立,大家挥动手上的国旗,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场面非常振奋。





瑜伽舞蹈节目《春暖花开》将拉开了晚会序幕。歌曲独唱《 不能没有你》、《轻轻的告诉你》、《三十岁的愁》、《上海滩》、《异乡的城市》、《我管你》唱出了来穗人员对家乡的思念和在异乡打拼的生活情感。当中,歌曲《三十岁的愁》、《异乡的城市》都是原创节目。



瑜伽舞蹈节目《春暖花开》▲



歌曲“不能没有你”独唱▲



歌曲“轻轻的告诉你”独唱▲



歌曲“三十岁的愁”独唱▲



歌曲“上海滩”独唱▲



歌曲“异乡的城市”独唱▲



歌曲“我管你”男女对唱▲


二胡表演《赛马奔腾》运用了快节奏的拉法,现场观众不时拍手叫好。魔术杂锦表演是整场晚会高潮部分,表演时全场观众目不转睛,亲眼见证了魔术带来的独特“魅力”。小品模仿秀《小小鸟》,表演者语言、动作滑稽,不时与现场观众互动,笑点满满。广场舞《布达拉宫广场》作为最后一个参赛节目,也得到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d7155.jpg


二胡表演《赛马奔腾》▲



魔术杂锦表演▲



小品模仿秀《小小鸟》▲



广场舞《布达拉宫广场》▲



特邀嘉宾舞蹈表演▲



晚会还专门设置了现场答题环节,主持人结合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相关便民知识点现场提问,现场观众踊跃抢答。答对的现场观众,均获得化龙镇来穗中心精心准备小礼品。



回答问题的街坊▲





主办方评委分别对每个参赛节目进行点评后,并根据评委的综合评分,分别评出了最受欢迎奖、冠亚季军、优秀奖等节目。现场嘉宾、领导分别对获奖的来穗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全体人员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点评环节▲





颁奖环节▲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据化龙镇来穗中心负责人罗涤基表示,举办晚会主要根据市、区工作安排,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文艺展演,促进来穗人员的文化融合,丰富广大来穗务工人员的业余生活,以广场文化实现来穗人员的舞台梦想,让来穗人员更好展现自己的才艺。




各位街坊,你觉得昨晚哪个节目最吸引你?(单选)

快来为他们打打气吧!

1、《春暖花开》瑜伽

2、《不能没有你》歌曲

3、《魔术杂锦》魔术

4、《轻轻告诉你》独唱

5、《赛马奔腾》二胡独奏

6、《三十岁的愁》歌曲

7、《小小鸟》小品模仿秀

8、《上海滩》歌曲

9、《串烧》爵士舞

10、《异乡的城市》歌曲

11、《布拉宫广场》广场舞

12、《我管你》男女对唱

13、《神采飞扬》嘉宾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