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镇4条彩龙参加番禺区第十七届龙舟赛彩龙竞艳,均获佳绩!
2019-06-14 22:24:46





近日,在番禺区第十七届“莲花杯”、“禺山杯”龙舟赛上,石楼镇石一、大岭、岳溪三个村共4只龙舟队参加了彩龙竞艳,其中石一村中约龙舟队荣获技艺奖第一名,其他3只龙舟队也均荣获传统奖名次,成绩喜人。





石一村中约、西约龙舟队赛时图片。


大岭村龙舟队赛时图片。


参加这次彩龙竞艳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各镇街71支龙舟队,石楼镇分别有石一村中约、西约以及大岭、岳溪共4只龙舟队参加比赛。


活动中,龙舟队分别结合各自村的特色将彩龙装扮一番,其中石一村中约龙舟队以“引领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一举夺得最佳技艺奖第一名,大岭村以“中国历史文化名村 建设乡村振兴典范”为主题荣获最佳传统奖第二名。另外,岳溪村、石一村西约龙舟队分别以““特首之乡 乡村振兴”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 建设世界级城市群”为主题装饰各自的龙舟,也分别荣获最佳传统奖名次。



石一村中约龙舟队荣获最佳技艺奖第一名。



大岭村舟队荣获最佳传统奖第二名。



岳溪村舟队荣获最佳传统奖第八名。



石一村西约龙舟队荣获最佳传统奖第十三名。





通讯员:石楼镇委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