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召开“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9-06-13 19:51:08

      

为扎实推进“城中村”社会治理及样板村打造工作,石壁街于近日召开“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该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各“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壁街党工委书记针对该街

当前“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实际

强调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狠抓“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以点带面、整体覆盖,明确责任、严防严控”的工作思路,把“城中村”社会治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抓出成效;

三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相统一,严格落实“一村一策”,重点治理城中村存在的突出问题;

四是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切实集中精力、集智攻关,将重难点工作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上级的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强调深化“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贯彻巡视整改具体举措,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尤其打造石壁一村样板村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形势,抓紧推进打造样板村的工作。


随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反馈了前期“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