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钟屏岔道创源路工业开发区查获“野鸡”加油车!
2019-06-11 20:16:47



为进一步有效打击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黑加气等违法行为,钟村街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钟村街成立打击“野鸡”加油车非法销售成品油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在街安委办设立办公室,统筹协调“打非治违”安全监管工作。




在街道办的统一领导下,实现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充分利用行政、宣传、法律等手段,对钟村街范围内一切利用“野鸡”加油车非法销售成品油的行为“零容忍”,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和取缔。




6月10日上午,钟村街安监中队巡查至钟屏岔道创源路工业开发区B区时,在停车场发现一辆“野鸡”加油车。随后,巡查人员立即联系交警二中队协助处理。

经检查,发现汽油400升,加油设备1套,现场未发现违法人员。现场查获的汽油、加油设备由广东金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运走处理,车辆由交警二中队拖走处理。






下阶段,钟村街将加强源头治理,溯本求源,继续深化打击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黑加气等违法行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效,实现本项工作的常规化、常态化、长效化。


非法储存、经营成品油的

“野鸡车加油”行为既扰乱市场秩序,

也容易造成安全事故,

街坊除了不参与、

不购买这些非法成品油,

进行举报还有奖励!!!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从2017年7月27日起,

番禺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依据相关规定决定对“野鸡车”

非法加油、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

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

非法燃气充装点等违法行为实行有奖举报,

最低奖励金额300元

最高奖励金额10000元



一、受理地点

番禺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番禺区市桥街大南路16号)。

二、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20-84812163

(二)信函邮箱举报:

邮寄至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大南路16号,

邮编:511400;邮箱:panyuanjianju@21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