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政策福利要如何申请?这堂培训课话你知!
2019-05-23 19:16:02

                                                                         




企业如何享受政策福利?

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有哪些必要条件?

今天,石碁镇商会组织开展了一堂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知识产权维权培训班,

为企业解读政策疑问和提供科技服务。


昨天,石碁镇商会联合番禺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区创新科技企业协会、石碁镇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华创产业园共同举办了一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知识产权维权培训活动。




这次专题活动以“科技服务进千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华创产业园华创总部三楼会议室举行。番禺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区创新科技企业协会、石碁镇商会、华创产业园区内高新科技企业等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主办方邀请了高新科技企业申报认定专家为到会企业代表详细讲解高新科技企业认定的申报流程及相关技巧和相关补贴等优惠政策。



主讲专家围绕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番禺区人才政策解读,企业如何入手对应的政策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讲解,辅以相关案例进行说明,让在场企业代表更深入了解高企申报工作。


随后,国家创新导师、番禺区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服务部部长蓝谦就高新企业现场考察有关注意事项,技术合同登记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讲解。


接着,知识产权方面的专家就“知识产权维权的攻与防”、“如何通过贯标防范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等方面进行讲解。

与会企业代表对专家讲解十分重视,全程认真听讲,细心记录,部分企业代表表示“培训内容很实在,之前也参与过高新企业技术认定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培训,现在对相关政策与条件更加清晰了。”




据了解,为做好企业服务、提升商会会员适应市场能力,石碁镇商会整合多方资源,联合市、区、镇部门及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共同举办主题多样,内容丰富实在的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商会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商会会员企业长足发展。



消息来源:石碁镇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