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街“禁毒进校园”知识竞赛今天开始答题,答题即有机会获得奖品
2019-05-18 00:32:15





6月3日虎门销烟纪念日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在这两个特殊节日到来之际,洛浦街举行“禁毒进校园”知识竞赛,并于今天开始答题!



参与方式



在2019年5月17日至24日23:59之内的任一时间段,登录“微社区e家通禺山洛浦”答题系统答题。只需答一次即可,为避免网络堵塞,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答题。


答题流程


1、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微社区e家通禺山洛浦”


2、点击【禁毒答题】栏目,选择所在的组别(小学组、中学组)





3、输入姓名,选择学校班级,进入“洛浦街禁毒进校园知识竞赛”页面进行答题




4、系统将从题库中抽取15道题目生成试卷,题目均为单项选择题,答题正确才能转到下一题,答题结束后系统将即时显示学生的参与记录。




答题前,可进入【禁毒学习】,进入禁毒知识页面学习相关的禁毒知识,从中找到答题系统中相关题目的答案提示。


奖励机制



A、本次活动以学校为单位,最后根据后台答题人数参与率,为学校颁发“最佳组织奖”,并在“微社区e家通禺山洛浦”公众号公布。


B、活动结束后,将在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儿,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