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微笑了吗?”来感受一波来自奥园广场的微笑力量!
2019-05-16 17:08:50

                                                                         


5月11日,“爱微笑,悦服务”奥园广场商圈党委“三示范”创建活动启动仪式热烈举行。桥南街党工委书记李志平,党工委委员丁力,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奥园广场商圈党委书记、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林莉,奥园广场商圈党委副书记韩锷信、冯银平等,以及奥园广场商圈党委党员代表、商户代表出席了活动。



“今天你微笑了吗”





最美微笑公益画展作品


活动上播出了奥园广场商圈党委倾情摄制的《爱微笑 悦服务》微视频,展示奥园广场“微笑服务”的力量;而奥园广场商圈党委服务百宝书的发布,为群众提供各项便捷的服务。


《爱微笑 悦服务》视频▼





活动上还开展了示范党支部服务认领、示范党小组和党员示范岗授牌,党员庄严宣读服务宣言,示范引领商圈各项服务。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微笑既是人与人之间美好的表达方式;也是奥园广场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应有的服务礼仪。“爱微笑、悦服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挥党支部、党小组、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微笑、愉悦的方式架起党群连心桥。



主持人致开场词



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林莉致辞



出席活动的嘉宾



诗朗诵《微笑的力量》



奥园广场商圈党委服务“百宝书”发布



示范党支部服务认领



示范党小组授牌



示范岗党员服务宣言



活动结尾,更有小朋友们进行街舞表演


小e了解到,作为番禺区委、桥南街党工委共同打造的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奥园广场商圈党委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以党委统领,党建引领,整合商圈各项资源,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服务顾客、服务商户、服务业户、服务创客、服务党员”为宗旨,围绕促进商圈高质量发展,打造公益慈善商圈等,开展了一系列党建工作。同时各党支部创新服务形式,积极开展各项主题党日活动,如举行公益招聘会、商圈大讲堂、创业培训、丽舞台公益活动,三八红旗手、“五一”劳动奖章评选等,党建工作初步取得成效。




桥南街领导考察指导奥园广场商圈党委阵地建设


奥园广场商圈党委将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夯实商圈党组织建设,提升商圈服务能力,进一步促进商圈更好更快发展。未来,奥园广场商圈党委将坚持创新和实干,让商圈党建看得见,摸得着,让党的形象、党的服务,更深入人心,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活力商圈,建设幸福美丽番禺积极做出贡献。



合影留念